2016国际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的是什么时候哪一天?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为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为返回家园和实现民族*立和**的正义斗争那么您知道2016**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是几月几日?2016**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的是什么时候哪**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吧。

2016年**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是几月几日

2016年**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时间为: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是每年的11月29日,为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为返回家园和实现民族*立和**的正义斗争,联合国第32届大会于1977年12月2日通过决议,规定每年11月29日为“**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InternationalDayofSolidaritywiththePalestinianPeople),并请各国政府以各种方式纪念这**,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实现自己不可剥夺的民族权利的斗争。从1978年开始每年举行纪念活动。1978年7月第15届非洲统一组织首脑会议和不结盟国家外长会议也分别作出同样的决定。

**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的由来

“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InternationalDayofSolidaritywiththePalestinianPeople)是11月29日。联合国大会1977年12月2日作出一项决议将11月29日定为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以动员**社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争取合法权利斗争。从1978年开始每年举行纪念活动[1]。

这个日子的来源是:1947年11月29日联合国大会审议了联合同巴勒斯坦问题特别委员会的报告后,通过了对该顶土实行分治的计划和规定成立一个阿拉伯国和一个犹太国的决议。故定于每年11月29日为**声援巴勒斯坦人民日(**巴勒斯坦人团结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