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非洲工业化日是几月几日?非洲工业化日历届主题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非洲工业化日吗?非洲大陆的工业化程度较低,为了推动非洲大陆的工业化进程,***大会设立了“非洲工业化日”。那么,2016非洲工业化日是几月几日?非洲工业化日的由来?请随小编一起看看非洲工业化日吧。

2016年非洲工业化日是几月几日

2016年非洲工业化日时间为: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非洲大陆的工业化程度较低,为了推动非洲大陆的工业化进程,***大会于1989年将每年的11月20日定为“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历届主题

2006年非洲工业化日的主题是“通过可持续工业发展减少贫穷”。

2007年纪念非洲工业化日的主题是“以技术和创新促进工业——投资于人就是投资于未来”。这一主题强调了科学、技术和人力资源在支持非洲扶贫和实现可持续工业发展的努力方面的重要性。

2009年的主题是“以融入为目标的工业化:非洲大陆有效参与**经济的战略”。

2014年主题:包容性和可持续的工业发展:农工业发展促进粮食安全。

标签: 非洲工业化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