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张启山的夫人是谁?张启山夫人尹新月是谁饰演?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张启山的夫人是谁?张启山夫人尹新月是谁饰演?网络电视剧《老九门》为《盗墓笔记》前传,其中张启山为老九门之*,而其夫人是谁呢?今天就跟小编来了解下!

张启山的夫人是谁?

剧版《盗墓笔记前传之老九门》中,张启山的夫人是尹新月,即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的掌上明珠,心有城府,也不乏活泼可爱。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心思机敏,精明能干,*令人喜爱的,不单是那绝顶聪明和倾国之貌,而更在于她那般敢爱敢恨的魄力。身边有耳力超群的听奴和棍术精绝的棍奴。

张启山夫人尹新月是谁饰演?

张启山的夫人尹新月由赵丽颖扮演!《盗墓笔记之老九门》将于2016年6月在爱奇艺与东方卫视以周播的方式和大家见面!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