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尹新月是谁?老九门尹新月是女主吗?尹新月结局是什么?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尹新月是谁?老九门尹新月是女主吗?尹新月结局是什么?即将开播的《老九门》里由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到底是谁呢?她是女主吗?小编将在本文给大家做一个详解!

老九门尹新月是谁?

据悉,尹新月为九门之*张启山的夫人。

老九门尹新月是女主吗?

据悉,尹新月为《老九门》女主角,由赵丽颖饰演!

尹新月,这个人物有点神秘!除了已知的张启山的妻子,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的掌上明珠外,其他一概未知 。在《盗墓笔记》和目前已连载更新的《老九门》故事中,都暂时并无对尹新月一角的刻画。

老九门尹新月结局是什么?《老九门》中,尹新月是和张启山在一起的,而且他们还成了亲,洞房花烛之后更是名副其实的夫妻关系哦!想必,这便是尹新月*好的结局了,也是她*好的归宿了!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