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卡就是北京工作居住证吗?北京绿卡有什么用途?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绿卡就是北京工作居住证吗?北京绿卡有什么用途?常见的申请问答有哪些?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北京绿卡是什么?

北京绿卡其实就是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北京绿卡有什么用:

持证人员在北京购房、买车、子女上学等诸多方面享有市民待遇

持证人员随往子女系户籍地计生政策内生育的,只需提供出生医学证明;

系户籍地计生政策外生育的,须提供所有随往子女的出生医学证明及其他可证明与申请人有直系血缘关系的相关材料。

申请北京绿卡注意事项:

提交假材料将**失去**资格

个税证明应提供*近连续6个月的个人所得税缴税证明,一般单月不低于150元。而每月150元的纳税额,相当于税后工资约达到5900元、税前工资在 7800元左右。2015年度本市月平均工资尚未公布,比照2014年度的本市月平均工资6463元,7800元的工资水平比平均值稍高。

北京绿卡申请常见问答:

问:考了在职研究生,拿到了硕士学位,但没有学历能办吗?

答:可以办。因为认的是学位!

问:个人资质条件中的第三条里怎么界定做出****?怎么才能算是特殊领域、特殊行业的紧缺人才?

答:目前为止能符合此条的人并不多,需要作为特殊情况进行认定。

问:社保缴费记录出现断缴可以申报吗?

答:至少在申报单位有*近连续缴纳6个月的社保记录。

问:要求个税单月缴税不低于150元,可以拿平均数折算吗?

答:不可以。

标签: 北京绿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