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满节气是什么时候?2016小满节气的具体时间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小满节气是什么时候,2016小满节气是几月几日,这四大家目前所关注的问题。虽然知道小满节气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但是对于2016小满节气是什么时候大家还是不了解,因为小满节气的日期一直都是不固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16小满节气的具体时间。

2016小满节气是什么时候?

2016年小满时间:2016年5月20日 22:36:26,农历2016年四月(小)十四。

2016小满节气

小满节气起居养生:

小满后气温明显升高,雨量增多,但早晚仍会较凉,气温日差仍较大,尤其是降雨后气温下降更明显,因此要注意适时添加衣服,尤其是晚上睡觉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受风而患感冒。同时也应当顺应夏季阳消阴长的则律,早起晚睡,但要**睡眠时间,以保持精力充沛。

小满后不但天气炎热,汗出较多,雨水也较多,饮食调养宜以清爽清淡的素食为主,常吃具有清利湿热、养阴作用的食物,如赤小豆、薏苡仁、绿豆、冬瓜、黄瓜、黄花菜、水芹、荸荠、黑木耳、胡萝卜、西红柿、西瓜、山药、鲫鱼、草鱼、鸭肉等,忌吃膏粱厚味、甘肥滋腻、生湿助湿的食物,当然也可配合**进行调理,还可以常饮些生脉饮以益气生津。

了解了2016小满节气是什么时候之后,身边的朋友要是不清楚的话,小编建议大家要多多去注意养生。身边的朋友要是不清楚的话,大家像他们普及一下。

标签: 小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