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北京天气如何?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四月已经到下旬了,五月转眼也快到了,想着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去哪儿玩的朋友肯定很多。旅游、暮春游都是不错的选择。五一时期,去我国*都北京玩的朋友肯定也很多,赶快来看一下五一时的北京天气,这关系到你行李箱的重量哦。

根据天气预测,北京五月的平均温度是14度到26度。白天平均26度,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4,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关于北京五一期间的温度还要以实际的温度为准,本文仅供参考哦。

北京是我国*都,历史悠久。它是全国**中心、文化中心、**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也是****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和全国人民****的办公所在地。北京孕育了诸多名胜古迹,所拥有的旅游资源十分多。其中包括世界文化遗产:故宫、长城、周口店北京人遗址;***风景名胜:八达岭、石花洞、恭王府等。每年去北京游玩的人不计其数,因此,五一小长假很多人肯定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赶紧收拾行李去*都游玩吧。

五一劳动节的由来:五一劳动节起源于1886年5月1日,当时芝加哥的二十一万六千余名工人为争取实行八小时工作制而举行大**,经过艰苦的流血斗争,终于获得了胜利。为了纪念这次伟大的工人运动,1889年7月第二**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劳动节。

标签: 北京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