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吧鬼神改编自哪部漫画?打架吧鬼神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打架吧鬼神改编自哪部漫画?打架吧鬼神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4月27日下午,韩国 tvN *新月*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打架吧鬼神》相关人士透露,男主角可能由男团 2PM 成员玉泽演饰演,目前双方正在进行交涉。

《打架吧鬼神》改编自正在入口网站 NAVER 上连载的人气网路漫画,讲述了鬼神与煺魔师较量的故事。女主角高中生鬼神金贤智(音译)已确定由演员金所炫饰演。

金所炫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名女鬼,在阳世19年的人生中只做了学习这一件事,突然遭遇事故去世后,几年间在阳世转来转去,遇到了通晓煺魔的朴奉八,是一个愿意倾听鬼神的故事、送他们安然去往阴间的人物。

金所炫饰演的虽然是个女鬼,但是对阳世充满好奇心,又热心説明别人,是个很可爱的角色。 她和朴奉八一起煺魔,慢慢产生了微妙的氛围,阳世和阴间的分界线会否也随之逐渐模煳呢?

《打架吧鬼神》改编自2007年连载于入口网站 NAVER 的同名网路漫画,将恐怖、浪漫、喜剧、戏剧化等等元素融合进煺魔的故事中,备受喜爱。

打架吧鬼神改编自哪部漫画?打架吧鬼神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该剧将接档《又是吴海英》,今年7月开播。

标签: 打架吧鬼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