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主题曲叫什么?小丈夫主题曲谁唱的?歌词是什么?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由李潇、于淼编剧,俞飞鸿、杨玏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小丈夫》昨日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会上公布了本剧的主题曲,那么小丈夫主题曲叫什么?小丈夫主题曲谁唱的?小丈夫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小丈夫主题曲叫什么?

小丈夫主题曲叫《勇气》。

小丈夫主题曲谁唱的?

小丈夫主题曲由金池进行演唱。

小丈夫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小丈夫主题曲暂未上线,后续我们将**时间更新歌词信息。

《小丈夫》是由俞飞鸿和杨玏主演,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一档都市恋爱喜剧片,*近有颇多影视歌曲上线的的金池再挑大梁献声该剧主题曲《勇气》,主创人员纷纷为她点赞实力唱功。金池透露歌曲起初是从电视剧花絮中得到灵感,到*终定稿《勇气》花费了许多心思。当时录音为了达到更加贴合剧情的效果,金池先后录制了两个版本,相比较后,选择了更能体现剧中小女人的甜蜜温柔与对爱情的勇敢执着的一个版本。但金池坦言其实另一未公开版本更符合生活中自己*立自主洒脱的大女人形象。

标签: 小丈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