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是几月几号到几号?2016北京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车展是几月几号到几号?2016北京车展门票多少*一张?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贸易促进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车展时间:2016年4月25日-2016年5月4日

车展门票:专业观众日100元、普通观众日50元、普通观众日通票80元

车展亮点:

北京车展自1990年创办至今,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展品精、品牌全、**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作为中国的*都,又是中国*大的汽车市场之一,地缘区域特有的**、文化影响和人文色彩,结合**特质的汽车文化氛围,造就了北京车展的*特魅力。至今,在展会规模、展品品质、展车数量、***发车、概念车数量、观众人数、媒体记者人数、媒体报道的深度和广度、社会各界的关注度等方面位于国内专业展览会的前列。北京**车展已超越了一个展会的意义,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具有**影响力的象征符号。

展品范围

1. 各种类型的汽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及专用车)

2. 各种类型的概念车

3. 各种汽车零部件、总成、模块及系统

4. 各种汽车制造设备,工艺装备

5. 各种检测、测试、实验仪器和设备

6. 计算机开发设计系统及应用技术

7. 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

8. 汽车工业新能源技术与产品

9. 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

10. 各种汽车用品、装饰件

11. 各种汽车维修设备

2016北京车展是几月几号到几号?2016北京车展门票多少*一张?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已经知道了。

标签: 北京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