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然肉片怎么做好吃?孜然肉片的做法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孜然肉片怎么做好吃?一说孜然肉片,大家就可能想到是烤肉,但是如果家里没有烤箱,那怎么做有烤肉味的孜然肉片呢?其实还是有办法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孜然肉片的做法。

材料:羊肉片、干辣椒、植物油、花椒、料酒、生抽、孜然、姜葱

孜然肉片的做法:

1、葱白斜着切片,生姜切丝,化冻后的羊肉中放入孜然和料酒腌制入味;

2、锅里放油后,油五六成热的时候放入花椒和干辣椒炒香,待油**热了以后放入生姜;

3、生姜炒出香味后倒入羊肉片翻炒,等羊肉变色后,倒入少许生抽;

4、继续翻炒到没有水汽后,放入大葱,再炒几十秒,大葱变软以后就可以出锅了。

注意:上面的羊肉片也可以换成猪肉片、牛肉片。

以上就是关于孜然肉片的做法的介绍,是不是很神奇呢?赶紧在家试一试吧!

标签: 美食做法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