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店该如何赚钱?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开淘宝店该如何**呢?每个人都那么**次创业的经验,只有努力去学习创业开淘宝店的知识和不断去吸取别人经验的教训,才能在创业路上走的更远。

** 淘宝店怎么才能**?内容

这里所说的内容就是指网站中**的商品。对于内容,无外乎两个字,多而精!多,是指你的商品一定要给顾客琳琅满目的感觉,让顾客的眼球停留在你的网页上。因为来浏览的顾客可能是买任何东西的,如果找了半天找不到需要的产品,那肯定就只有点右上角的X走人了。所以产品一定要多!而精呢,就是说所有的商品你不能一股脑的塞给顾客。你一定要从中挑出精品,并且站在顾客的角度上试想产品会不会满足顾客的需要。如果你只是随意地**或者只选佣金高的**,那么回头客当然就越来越少,更别提网站的收藏率了。

第二 淘宝店怎么才能**?速度

就是指网站打开以及更新的速度。先说显示速度:在这方面,你一定要找一个快速稳定的空间。不能出现三天两头打不开,或者一打开就是半分钟的情况,这样无论是搜索引擎还是顾客都不会喜欢的,*先来说这就是个不专业的表现。我知道有很多朋友为了备案问题而把网站放在国外的主机上。当然这样确实可以尽快开始经营避免了备案的时间。但是现在备案的速度已经很快了,通常几天都下来了。不要因为这几天的时间而失去了良好的根基,因为国外空间因为地域的原因通常速度都比较慢或者不是特别稳定,有了什么问题找客服也是个麻烦事儿。所以还是打好这个基础吧。再说说更新的速度,这个不用多说了,谁愿意一年四季看一个一沉不变的网页呢?是吧?及时的更新会增加用户的体验率和积极感。另外也会让你的网站看起来更加有活力,所以更新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第三 淘宝店怎么才能**?服

有人会问,不是淘宝客吗?又不是我卖东西,要什么服务?其实所有在网上购物的人都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安全问题。所以在网页上设置一个qq问答是十分有必要的,不但可以解除客户的顾虑,更能给顾客**一些自己的想法。就像去商店购物,服务人员给你的讲解通常会对你的购买造成影响,也是这个道理。如果实在无法建立在线咨询,可以在页脚位置写上本网站交易均在XXX进行请放心购买的字样,这样才能让顾客买的踏实,买的放心。总之,能给顾客带来便利的东西一定要都放上,让顾客感觉到你是真的用了心,而不是来这里支差应付**的。

其实做一个淘宝客网站需要的东西远不止这么多,但只要大家做到了这三点,相信还是会有一笔可观的收入的。但无论怎么样,作为淘宝客,你要做的就是坚持。刚刚没有收入的时候放弃的人太多了。所以只要坚持到最后,相信都会有胜利的曙光在等待着你。

我也是一个平凡的淘宝客,有着自己的靓购网,收入虽然不高,但我也在努力着。技术上虽然帮不了大家什么忙,但把我的经验写出来,希望这篇文章能给那些刚刚踏入淘宝客的朋友们一点帮助,能做到这些我已经很满足了!谢谢大家!

标签: 淘宝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