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开什么店比较赚钱?开家特色咖啡馆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开什么店比较**?开家特色咖啡馆

一、市场行情

随着外来文化涌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咖啡, 对咖啡所代表的时尚、魅力、地位和品位具有狂热的爱好和追求! 喝咖啡****,中国的咖啡消费市场有着*大的上升空间。 日本、韩国和台湾等有饮茶传统的地方,都早就出现了咖啡消费热潮!

目 前,中国人年均咖啡消费仅有 4 杯,即使是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大城市,平均每人每年的消费量也仅有 10 杯,与近邻的日本人年均消费 200 杯,韩国人年均消费 140 杯,欧美发达国家日均 10 杯左右相比,可见前景无限。 尤其是可望在 2008-2010 年“**会”和上海“世博会”期间形成消费热潮,具有**的前景。

二、国内咖啡市场格局

女人开什么店比较**? 专业的咖啡馆投资大、装修豪华,几十元一杯的咖啡,实际成本只需几毛*,很是暴利 ,也因为其价高导致客流量小, 90% 以上的店面处于亏损状态。

上 岛、星巴克现磨现煮的咖啡每杯至少 25 元,而我们 “大喜事”咖啡仅售 4.5 元, 量更大、味更香、消费人群更广、市场更大 !另外,除了大众市场之外,还有很多特殊的高利润市场也等着我们共同开拓,比如: 现在的网吧一般都具备一百到几百台甚至上千台的电脑,按每台电脑 3-5 人 / 天的滚动量,每天就有几百甚至几千名潜在消费者,我们在这样的地方开一个店,只要一天卖出一百到三百杯咖啡,就有几百元的利润,一个月就能有几千甚至超过万元的收入!

而中小型的大众消费的专业咖啡连锁并不多,作为咖啡连锁项目为广大中小创业投资者创建平台的,更是少之又少。投资创业,开连锁店,大喜事咖啡将代表广大老百姓的消费需求,将代表广大中小创业投资者的心声。

三、加盟条件

1、热爱“提供咖啡服务”这项事业,并具有创业的激情和愿望.

2、了解并认同大喜事咖啡品牌加盟模式理念.

3、具有一定的投资资金和良好的投资心态 4、服从“大喜事”咖啡的统一管理维护 5、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工作.

四、加盟方案

女 人开什么店比较**? 首选2-9元冰咖啡加盟连锁店,免费供设备,空白市场稳*不赔。您零投资零风险创业做老板,只需保证金4988元,保证金分4次付的(第一次:700元诚 意定金,谈合作店,谈好后确保您百分百有点做了再付1700元保证金,然后我们发设备,设备到了确保不会被骗了,再付2000元,余款等开店的专职人员到 了再付,这就可以确保不会被骗了。女人开什么店比较**? 累计购买原料达到25000元即可退还。设备免费赠送!

标签: 开什么店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