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工地建筑坍塌死伤几个人?东莞一工地建筑坍塌原因是什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东莞一工地建筑坍塌死伤几个人?东莞一工地建筑坍塌原因是什么?4月13日5时40分许,由于出现强对流天气伴有雷雨大风,东莞市麻涌镇中交四航局一厂区发生建筑倒塌事故。厂区一龙门架被大风吹倒,导致附近约200平方米的工棚坍塌。截至目前,经初步核实,工棚入住人员133人,自行撤离88人,已搜救送院救*43人,其中死亡12人,14人住院*疗(以骨伤和皮肤挫裂伤等复合伤为主),其他均为轻伤。

现场仍有2人被困,救援总指挥部正在组织全力搜救与核实。

事故发生后,**政*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指示,要千方百计搜救被困人员,全力以赴救*受伤人员。省长朱小丹、副省长袁宝成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事故救援及伤员救*工作,尽*大努力减少人员死亡。

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代市长梁维东、市委常委潘新潮、副市长杨东来、喻丽君等**时间赶到现场,组建现场救援总指挥部,成立搜救组、救*组、新闻组、善后组等。现场共出动消防人员249人,消防车40台,广州、深圳消防总队也派员赶赴现场支援;***门在全市调集9家医院的13辆120救护车、60多**护人员(包括5名市级救助**)赶赴现场全力做好*救工作。省消防总队、省安监局有关**也赶到现场救援。

目前,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工作。下午4点30分,市**将在麻涌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通报事故情况,研究布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有关工作。

标签: 建筑坍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