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业务架构重组】百度搜索公司总裁是谁?是李彦宏还是向海龙?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业务架构重组】**搜索公司总裁是谁?是李彦宏还是向海龙?4月13日消息,今日下午**发布内部信宣布公司架构调整,整合SSG和MSG组建新的**搜索公司。**回应称,此次调整之后,李彦宏将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互联网金融、无人车、人工智能等创新业务上,同时更多地从战略层面关注内容生态、服务生态、金融生态的布局和建设。

4 月 13 日消息,**发布内部信,称将整合 SSG (搜索业务群组)和 MSG (移动服务事业群组)并组建新的**搜索公司,****副总裁向海龙任搜索公司总裁,下属搜索业务群组(SSG)、移动服务事业群组(MSG)、糯米事业部,后面两个事业部都直接向向海龙汇报。

**的架构在近一年内经历了几次调整:去年 2 月,**的架构为移动服务事业群组(MSG)、搜索业务群组(SSG)及新兴业务群组(EBG);去年 12 月,**曾成立无人车事业部和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副总裁王劲任无人车事业部总负责人,**副总裁朱光任金融服务事业部总裁;其它架构上,**还将贴吧和移动游戏业务及团队转入移动服务事业群组(MSG),Hao123 业务及团队转入搜索业务群组(SSG),**大市场、公关及政府关系团队转向**总裁、**新兴业务事业群组(EBG)。

另外,此次架构调整后李彦宏将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互联网金融、无人车和人工智能等业务上,并更加关注内容生态、服务生态、金融生态的布局和建设。

去年,金融事业部成立后,**宣布这个业务将由消费金融业务及团队、**钱包支付业务及团队、**互联网证券业务及团队、**金融市场研究与策略团队构成。

**无人车业务在去年 12 月路测成功,同时成立了 IDL(Institudte of Deep Learnings)研究院作为无人车的核心研发部门,今年,**宣布计划 2018 年前让商用自动驾驶汽车上路。

据悉,**此次组织架构重组不会改变股权结构。

标签: 百度搜索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