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熟食店需要准备什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真正的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并不同于您随便找个地就可以摆地摊了,您需要准备的东西还非常的多,尤其是熟食店,毕竟是典型的餐饮行业,那么如果您要开一家熟食店,应该准备什么呢?下面随小编了解下开一家熟食店需要准备什么吧。

熟食店办理证件

1、从业人员健康证——疾控中心办理很简单;2、食品卫生许可证——***办理;3、工商营业执照——工商局;4、国、地税登记证——税务局。

一、卫生许可证

办理地点:政务中心***窗口;办理时限:15个工作日;办理费用:不收费。

办理资料

1、从业人员健康证;2、经营场所使用证明文件;3、卫生负责人任职文件;4、经营场所平面图;5、检验检疾报告书(食品拿去检验);6、核名通知书复印件。(注意事项:***工作人员在接到申请材料后会到你经营场所查看,查看你的消毒柜、洗手池、排污之类是否合理。)

二、工商

1、申请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

办理资料:

(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或由申请人委托的有关证明;(2)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登记申请书;(3)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应提交的其他文件、证明。

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办理费用:30元;办理地点:当地工商局。

2、申请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

办理资料:

(1)申请人签署的个体开业登记申请书(填写个体户申请开业登记表);(2)从业人员证明(本市人员经营的须提交户籍证明,含户口簿和身份证,以及离退休等各类无业人员的有关证明;外省市人员经营的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在本地暂住证、育龄妇女还须提交计划生育证明;相片一张。

(3)经营场地证明;(4)家庭经营的家庭人员的关系证明;(5)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6)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应提交的有关专项证明。

办理时限:5个工作日;办理费用:23元;办理地点:当地工商局;办理依据:《城乡个体工商户管理暂行条例》、《城乡个体工商户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

3、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

办理资料:

(1)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2)个体工商户户主自分证复印件。

4、办理国税登记证:

办理资料:

(1)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2)个体工商户户主自分证复印件;(3)经营场地证明;(4)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5)章。

办理时限:3个工作日;办理费用:50元(各别地区不收费);办理地点:当地国税局。

5、办理地税登记证:

办理资料:

(1)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2)个体工商户户主自分证复印件;(3)经营场地证明;(4)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5)章。

办理时限:3个工作日;办理费用:50元(各别地区不收费);办理地点:当地地税局。

三、个体户税收

个体户一般是税务机关根据其所在位置规模员工人数销售商品等等来估算你的销售额,然后再给定税.不论当月的收入多少,有无收入都要按定税金额来交税,个体工商户为定额税由税务专管员根据以上情况核定。

如果您想真正的拥有了一家属于您的熟食店,那么只有在这些证件都已经拥有了前提下才能够真正的开展您的**事业,从而在*大的市场需求之下,做出一番骄人的大事业。

标签: 熟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