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哪里买?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多少钱?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哪里买?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多少*?*燃的音乐节要来了!2016草莓音乐节将在五一期间登录上海,超强阵容、超嗨现场,将会为你带来一场音乐盛宴。下面是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门票、时间的详细信息。

为期三天的上海草莓,将设立草莓舞台、爱舞台、Hard Rock/影响·星球舞台 、正在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五大舞台,超百组艺人加盟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时间:4月30号——5月2号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地点:上海世博公园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180——¥600不等(分单日、双日、三日),购票截止到4月28日12:00。

官方订票地址:http://ticket.zhengzai.tv/Show/detail?id=5704ebf017e382a50a8b55bc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The Prodigy、Disclosure、Modestep分别**三天草莓舞台;胡德夫、赵一豪,与Matzka共谱台湾地区音乐微缩景观;宋冬野×马頔会有什么新动作?听说二手玫瑰会有令人大跌眼镜的神秘搭档?!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亮点:

1、2016上海草莓汇聚多位韩国艺人,包括Apollo 18、Rock N Roll Radio、赫吴Hyukoh,草莓音乐节在****的同时,也更加向亚洲靠拢,其实在韩国以赫吴Hyukoh为代表的、追求追求个性与不同声音的***流行乐队正在快速崛起。除此之外,K-Pop乐队Exid的加盟是一次时髦的意外之喜,乐迷可以在现场或者VR眼镜前享受近距离的视觉体验。

2、The Prodigy、Disclosure、 Modestep同**,**沪上*燃现场——被誉为“死前必看五十团”的******级乐队The Prodigy,**人气的英国超一线90后电子乐队Disclosure,与拥有惊人的**力的电音劲旅Modestep将分别**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三天演出。

3、其他世界各地音乐人汇聚,创上海草莓新记录——“意大利摇滚现场王”Octopuss、芬兰重型金属乐队Insomnium、爱沙尼亚民谣界新星Trad.Attack!、充满活力,**野性的法国乐队KO KO MO等众位海外艺人的加盟,让乐迷在上海草莓即能听到全世界!

以上就是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门票、时间的详细信息,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以音乐之名,嗨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