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风筝节有什么活动方案?2016北京风筝节活动时间一览表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风筝节起源于中国,中国的很多城市都有风筝节。2016北京风筝节开幕了。2016北京风筝节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行?2016北京风筝节有什么活动方案呢?一起来看看2016年北京风筝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6北京风筝节时间:2016年4月2日——5月2日

2016北京风筝节地点: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2016北京风筝节有什么活动?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园内,4月1日至5月2日举办北京风筝节,有风筝王比赛,风筝展,风筝DIY,野外踏青、露营,**风筝交流等众多有趣的活动相继举办,期待您的光临。

4月3日4日: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京津冀风筝邀请赛

活动冠名、参赛风筝队冠名,企业工会组织活动企业风筝日。定制企业logo的风筝。

4月9日10日:家庭风筝比赛(集体、家庭),风筝大集。修改:

4月16日17日:精品风筝展(为期一周)

4月23日24日:风筝**现场手工风筝制作展示,精品风筝拍卖

4月30日—5月2日(五一):风筝表演赛,特技风筝表演

风筝节活动区域划分

1、 精品风筝展示区(艺术长廊)

汇集南北风筝手工精品,以及国外风筝精品。展示风筝发展变迁、人文体现的历史长廊。

2、 民间技师制作展示区

传统工艺制作各式风筝,民间工艺**现场展示技艺,手把手教学如何制作传统风筝。

3、 游客DIY区

游客自己手绘风筝,并制作成型,放飞自己的期望,让它承载希望,飞向蓝天。

4、 手工艺品售卖区

风筝、顺义烫葫芦、剪纸、玩具等小商品售卖区域,展示顺义的地方特色工艺品。

5、 商业售卖、娱乐配套

为游客提供餐饮售卖的区域,更贴心设置儿童游艺设备为家庭提供休息娱乐的场地。

6、 放飞区域(竞赛区)

放飞区分为比赛区域和自由放飞区,其中自由放飞区域将按照风筝的种类进行二次细分。

7、 顺义非遗展示区(剪纸、烫葫芦等)

风筝为媒,串联顺义非遗的展示,宣传顺义,传播文化。现场将设立多媒体互动平台,提供查询和娱乐指南。

标签: 北京风筝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