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罗曼史的接档剧是什么?好运罗曼史接档剧是《W》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好运罗曼史的接档剧是什么?好运罗曼史接档剧是《W》吗?今日(29日),有消息指出,演员李钟硕和韩孝周(前译:韩孝珠)确定出演MBC新水木剧(周三、四播出)《W》共16集,将接档由柳俊烈、黄正音主演的《好运罗曼史》,引发期待。

这是韩孝周继MBC电视剧《同伊》后,时隔6年回归小萤幕;而李钟硕则是继SBS电视剧《Pinocchio》后,时隔1年半回归小萤幕。《W》预计於5月份正式开机,预计於7月份迎来*播。

《W》是一部讲述外科女医生寻找失踪的父亲时,被神秘男子**,之后往来於现实和虚幻中的悬疑爱情故事。由《她很漂亮》导演郑大允、《Nine:九回时间旅行》、《仁显王后的男人》编剧宋在贞携手制作。

标签: 好运罗曼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