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W》在哪里可以免费看?李钟硕《W》每周几更新?更新几集?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李钟硕《W》在哪里可以免费看?李钟硕《W》每周几更新?更新几集?李钟硕方面透露他将在7月开播的MBC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W》中担任男主角,并於5月正式开机拍摄。

《W》是李钟硕继《Pinocchio》之后时隔1年半回归韩国小银幕的作品,出演消息传出后就引起了广大粉丝和观众的关注。 《W》由《Nine》、《仁显皇后的男人》的编剧宋在贞执笔,《她曾美丽》的郑大允PD掌镜。

李钟硕自《Pinocchio》结束后就忙於拍摄中韩合作剧《翡翠恋人》,本次将以《W》全面回归韩国影视圈,再掀收视热潮。

李钟硕主演的《Pinocchio》、《Dr.异乡人》、《听见你的声音》、《学校2013》都收视*爆,因此由他主演《W》,也令广大观众尤为期待。

李钟硕表示:「很开心能够出演《W》这样一部**的作品,看过剧本之后**被它吸引住,角色也很有魅力,不想错过这部戏。 为了报答支援、关注我的粉丝和观众,我正在积极筹备中,将竭尽全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

标签: 李钟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