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1-20集在哪里可以看?十五年等待候鸟一周更新几集?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1-20集在哪里可以看?十五年等待候鸟一周更新几集?青春的定义有无数种,每个人的青春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一样的地方,而属于她的故事才刚刚开始。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名叫裴尚轩的男生的故事。

播出平台:该剧将于2016年3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播出时间:2016年3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一共几集:20集,每集约45分钟。

一周更新几集:每周三、周四晚22:00两集连播,也就是正常情况下一周更新四集。

****平台:芒果tv。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