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谋律第1-60集在哪里可以看?美人谋律一周更新几集?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美人谋律第1-60集在哪里可以看?美人谋律一周更新几集?《美人谋律》是由李慧珠执导的悬疑推理断案古装剧,杨幂、冯绍峰、何晟铭、李易峰等参加演出。《美人谋律》主要讲述了在唐朝时期的少女春荼蘼为父伸冤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是自己变得更坚强,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播出平台:未知(会为大家及时更新的)

播出时间:暂定2016年3月6日。

一共几集:60集,每集约45分钟。

一周更新几集:未知(会为大家及时更新的)

****平台:未知(会为大家及时更新的)

美人谋律剧情简介:

少女春荼蘼生于军户之家,本打算安安分分做她的小户千金,哪想到父亲被冤入狱。因为家中没有男丁,平时熟读律法的春荼蘼不得不亲自上堂为父申冤,由此走上了状师之路。女子为诉,面临的困难和非议可想而知,甚至影响到了她的婚姻。但在她的坚持和家人的支持鼓励下,她救贫民、斗权贵,不畏强权、狡猾多智,破获了各色疑难案件,为国分忧,并甘愿成为皇帝手中的一枚棋子。*终,春荼蘼成长为古代**女状师,同时,她也赢得了未来太子韩无畏、大理丞康正源和异国王子阿苏瑞的爱情。*终,春荼蘼选择了一路患难与共的阿苏瑞,和亲而去。

标签: 美人谋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