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支持什么银行?apple pay支持信用卡吗?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一直都是在传闻中的apple pay终于能在中国地区使用了,苹果用户还不赶紧用起来。相信很多朋友都想了解apple pay支持什么银行?apple pay支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pple pay支持什么银行?apple pay支持***吗?

使用:Apple Pay支持19家银行的卡

根据苹果官网的信息,Apple Pay支持工行、农行、建行、中行、交行、邮储、招行、兴业、中信、民生、平安、光大、华夏、浦发、广发、北京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和广州银行这19家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和***。

apple pay支持什么银行?apple pay支持***吗?很高兴的告诉大家,apple pay是支持***的。

标签: 银行信用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