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在哪里可以看?大发什么时候更新?大发每周更新几集?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大发在哪里可以看?大发什么时候更新?大发每周更新几集?《大发》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3月28日起播出的月*迷你连续剧,该剧由南建导演,权顺奎编剧,张根硕、吕珍九、林智妍、尹珍熙、金佳恩、崔民秀、全光烈等联袂主演。

该剧描述的是虽然拥有王统血脉却过着贱民生活,流落民间的平民王子英秀(张根硕饰),与以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吕珍九饰),两人关于**、命运、王位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03年播出的水木剧《洛城生死恋》的古装版本。

主 演:张根硕,吕珍九,林智妍,尹珍熙,崔民秀,全光烈,金佳恩

集 数:24集

发行公司:韩国SBS电视台

上映时间:2016年3月28日~2016年6月14日

大发在哪里可以看?大发什么时候更新?大发每周更新几集?《大发》2016年03月28日SBS电视台*播,接档《六龙飞天》,每周一、周二更新一集。

标签: 大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