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每集多少钱?太阳的后裔一集10万美元是真的吗?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每集多少*?太阳的后裔一集10万美元是真的吗?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由宋仲基、宋慧教(宋慧乔)等主演的KBS 2TV水木剧《太阳的后裔》不仅在中韩两国获得热烈反响,每集更以10万美元高价出口日本,为在日本持续低迷不振的韩流注入强心剂。

该人士表示:“*近3年,在出口日本的韩剧中,每集版权售价均低于10万美元。而本次《太阳的后裔》每集版权售价破10万美元,说明该剧**人气的同时,也从侧面反映韩剧对日出口呈现上升态势。”

2002年,韩剧《冬季恋歌》在日本一夜成名,随后的10年间,日本成为韩流的*大市场。为了优先*得韩剧播出权,日本当地电视台更是掀起没有硝烟的战争。但近几年,随着日本**的间接干预,韩剧在日本人气递减。

对此,电视界**人士分析认为:“以《太阳的后裔》为起点,未来韩剧有望重新夺得日本市场,而由张根硕等主演的电视剧《大扑》也备受期待。”

太阳的后裔每集多少*?太阳的后裔一集10万美元是真的吗?另外,《太阳的后裔》由李应福导演执导,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晚10时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