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冒菜怎么做好吃?冒菜的做法介绍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川菜】冒菜怎么做好吃?冒菜的做法介绍。冒菜就是用多种**药和调料配出的汤汁烫熟的菜:把菜用一个竹勺装好,一般一勺就是一份;在锅里煮熟放到碗里,碗里要提前调好各种佐料,顺便再舀一勺汤汁,顾名曰“冒菜”。*后再撒上点香菜、葱花和四川特有的豆豉,就成了四川*有名*特色的小吃“冒菜”。

原材料:

主料:牛肚200克,蘑菇50克,豆腐皮100克,油豆腐100克

辅料:藕一节,土豆1个,白菜150克,黑木耳30克,凉粉50克,*锅底料半包

冒菜的做法:

1、所有食材洗净,该切片的切片,切块的切块。

2、*锅底料加水大*煮沸后开始添加食材,从*耐煮的开始:依次加入千张(豆腐皮)、木耳、莲藕、油豆腐、土豆、蘑菇。

3、煮到土豆熟透加入牛肚、白菜、藕和米凉粉,再次煮滚一下下就可以关*了。

4、煮好的菜盛到碗中,*后几勺麻辣汤汁浇在葱蒜表面即可。

标签: 川菜冒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