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乔佳影结局是悲是喜?乔佳影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远得要命的爱情乔佳影结局是悲是喜?乔佳影结局和谁在一起了?近日正在热播的《远得要命的爱情》备受关注,剧中由宋轶饰演的富家女千金**乔佳影,跟所有偶像片一样,必定会爱着男主角,*后被炮灰。那么乔佳影结局如何呢?*后跟谁在一起了呢?

富有心计的千金女,从小爱慕“**哥哥”沈岸,并在沈岸面前装作永远天真无邪与需要帮助,为了得到心爱的人,用尽了各种心机和手段。

该剧讲述了孟初夏因为带着一个十五岁的“儿子”而成为剩女,无意与沉稳理智的海归高富帅沈岸相识,二人渐渐产生感情的故事。

事业成功的高富帅沈岸做为男主角,拥有一切别人羡慕的条件,也理所当然的得到很多人的爱,却不屑一顾。沈岸的不相信爱情,同样也让爱他爱得不择手段的乔佳影备受伤害。

同所有偶像剧情节一样,男主角肯定会爱上女主角,而被乔佳影也注定会被炮灰,结局*终落入*丝手。

远得要命的爱情乔佳影结局是悲是喜?乔佳影结局和谁在一起了?而这里的*丝,如果没有猜错,应该是由杨金承饰演的二鹏,虽说二鹏,可能人穷更不比男主的帅,哪方面跟男主比,都差很大一截。可对待感情认真,只这一点就完胜男主,相信对于乔佳影这位娇滴滴的富家女,应该也算是不错的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