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沈岸孟初夏的结局】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远得要命的爱情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沈岸孟初夏的结局】近日正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热播的《远得要命的爱情》,备受观众们的期待。该剧讲述了孟初夏因为带着一个十五岁的“儿子”而成为剩女,无意与沉稳理智的海归高富帅沈岸相识,二人渐渐产生感情的故事。

韩国长腿欧巴朴海镇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饰演冷峻的高富帅沈岸,李菲儿在剧中饰演*自带着儿子生活的单亲妈妈孟初夏,沈岸不相信爱情,只需要婚姻,爱情对他来说远得要命 。

孟初夏只想找一个能接受她的男人,也**对爱情抱有幻想,爱情对她来说也远得要命,偏偏两人相遇,爱上彼此之后才相信原来爱情并不遥远,就在身边。

在远得要命的爱情电视剧中沈岸是一位三十四岁但是还没有家庭的男士,他为了自己事业的发展,决定找一个人和自己组成家庭,并哈好的发展事业。那沈岸*后跟谁在一起了呢?

在剧中沈岸为了自己的事业决定娶一个老婆,而孟初夏就是符合他标准的人,两人对爱情都不带着太大的希望,所以达成共识的他们成为了一家人。

远得要命的爱情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沈岸孟初夏的结局】根据该类片子的尿性,结局不HE,还有啥意思,所以,*后跟沈岸在一起的必定是孟初夏,而且不相信爱情的两人,肯定也会爱上彼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