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被禁赛几年?莎拉波娃为什么被禁赛?(莎拉波娃禁赛时间)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莎拉波娃被禁赛几年?莎拉波娃为什么被禁赛?(莎拉波娃禁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莎娃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一个令世人震惊的消息,在今年澳网期间的药检未过关,而ITF**网联也随后发表了声明。

在ITF的官网声明中,证实了莎娃确实服用了违禁药物meldonium,而根据ITF的官方声明所提到的时间节点,莎娃是在与小威的八强战后接受的药检,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meldonium。

莎娃在发布会上对于服用禁药感到很遗憾,表示让球迷和网球运动失望,将积极配合ITF和**网球联合会进行举证,尽管莎娃的认错态度不错,但*终能得到一张怎样的罚单还是未知数,毕竟俄罗斯田坛因为禁药被遭到重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莎娃是否也会被严厉处罚?

根据**反***协会(WADA)的处罚条列,如果***违规涉及特定物质,运动员能够证实无重大过错或重大疏忽,那么根据运动员的过错程度,*轻给予警告,不禁赛,*重给予两年禁赛。这意味着莎娃或面临*高两年禁赛的处罚,将错过里约**会等众多赛事,当然莎娃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是*疗疾病做服药,并且站出来承认错误,*重两年禁赛的处罚应该不会降落在俄罗斯美女的头上。

莎拉波娃被禁赛几年?莎拉波娃为什么被禁赛?(莎拉波娃禁赛时间)莎拉波娃律师接受《****》采访时,透露临时性的禁赛将从3月12日开始算起,并表示莎拉波娃不会要求检测B瓶尿样,也就是说,莎拉波娃团队接受服用禁药的结果,以及将面对接下来的禁赛处罚。

标签: 莎拉波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