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豆豉蒸湖虾怎么做?豆豉蒸湖虾的做法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特色菜】豆豉蒸湖虾怎么做?豆豉蒸湖虾的做法。此菜原料选用兴凯湖特产的***野生淡水虾,肉质嫩滑,虾味浓郁,炸制后用豆豉蒸,是一种新做法,入味足,搭配自制窝窝头,土香土色受欢迎。

原材料:

主料:兴凯湖湖虾400克

辅料:豆豉15克,蚝油、香葱米、蒜蓉、红椒米、味精各3克,生粉5克,色拉油1500克(约耗30克),自制窝窝头12个

豆豉蒸湖虾的做法:

1.将湖虾洗净,沥干水分,下入八成热的油温中炸至金黄色捞出,与豆豉、蚝油、生粉、味精搅拌均匀,盛入器皿中,上笼蒸至5分钟。

2.湖虾出锅后放入蒜蓉,淋油,放香葱米、红椒米点缀,围上蒸好的窝窝头即可。

自制窝窝头:将玉米面500克,面米100克,水250克,白糖50克,泡打粉10克和匀,成形后入饧箱,发酵15分钟后入蒸柜,蒸15分钟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