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有女朋友吗?宋仲基女朋友是谁?宋仲基女朋友叫什么?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韩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掀起一股韩剧风潮,宋仲基的撩妹技能已经达到炉*纯青的地步,更是凭借《太阳的后裔》俘获粉丝不断,大家对于宋仲基的感情生活粉丝们好奇不断。宋仲基有女朋友吗?宋仲基女朋友是谁?宋仲基女朋友叫什么呢?

中文名宋仲基

外文名Song Joong Ki

别 名成大校草、积极仲基、智囊仲基

星 座处女座

出生地韩国大田广域市

出生日期1985年9月19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

韩国男星宋仲基女朋友徐孝琳资料照片:

徐孝琳(Seo Hyo-Rim),韩国女演员、模特,1985年1月6日出生,毕业于仁荷工业专门大学。

2007年KBS《待到春花烂漫时》出道。 2011年参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参演电视剧《我也是花》;同年凭借出演SBS电视剧《女人的香气》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赏。2013年徐孝琳客串出演《主君的太阳》,扮演朱中元的未婚妻“朴瑞贤”一角。

标签: 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