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经纪人是谁?朴海镇经纪人叫什么?【朴海镇送经纪人百万豪车】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朴海镇经纪人是谁?朴海镇经纪人叫什么?【朴海镇送经纪人**豪车】韩国艺人朴海镇*近购买价值2亿韩元(约108万元人民币)的**轿车送给了同甘共苦七年的经纪人。

朴海镇的经纪人也是朴海镇所属公司的代表,朴海镇在2010年事业处于低谷时与经纪人相识,在他的帮助下出演了《我的女儿徐英》,《来自星星的你》等作品。朴海镇当前所属的 WMcompany正是由朴海镇的经纪人所创立,公司旗下也只有朴海镇一名艺人。为了给一起经历《奶酪陷阱》风波的经纪人加油打气,也为了感谢对方多年来的同甘共苦,朴海镇*近特别耗资2亿韩元购买**轿车作为礼物送给经纪人,细心的朴海镇不仅替经纪人加入了车辆保险,还亲自包装好了车辆送给经纪人。

朴海镇目前正忙于《奶酪陷阱》的海外宣传,本月8日他将在韩国接受四十多家日本媒体的采访,随后他将飞往中国参加一系列宣传活动。

标签: 朴海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