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愚人节领结婚证好吗?2016愚人节是领证结婚的好日子吗?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愚人节领结婚证好吗?2016愚人节是领证结婚的好日子吗?中国现在相对而言在结婚这个问题上还是很关心农历的日子的,而像洋节日是没什么忌讳的,但是我觉得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意见了。 如果你觉定要在这日子结婚那就跟她好好说说了,其实看你自己怎么表达了。

愚人节结婚无非是她觉得在这个骗人的节日里举行婚礼给了她一种不安全的觉;

还有就是希望要有个美好的,难忘的婚礼,那就用行动去爱她,结婚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今后的生活,而她要的是一给可靠的**!

每逢4月1日愚人节,我们总是愚着别人或者被别人愚,嘻哈谈笑间,感受脑残的快乐。按当今标准,***的就是下课时在人背后贴纸条,人品差的,校园转悠一圈回来,纸条依然在背后猎猎飘扬,作案者通常故作镇静又自愿暴露。4月1日愚人节,你又想到什么,有什么话要说?

小两口领结婚证

1日下午3点30分,微友“橙子”在朋友圈中晒出一张照片,“我希望我的爱情不是一个节日的代表,是永远的happy。这**谁都不会忘记。”圈里的朋友都知道“橙子”和女友谈恋爱多年,但在昨天愚人节发布,还真是让很多人半信半疑,记者致电过去,当天领结婚证的消息是真事,“橙子”说,“我知道这个日子挺让人误会的,不过这个真的是真的,不骗人。

**阅读:

2016卖什么白酒**?

未来**行业项目

2016创业选什么行业**?

重庆小面加盟哪家比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