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考还有几天?2017年中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中考还有几天?2017年中考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年中考之前,我们需要认真对待初三的学习,但同时,也应正确认识初三学习,它是学习中一段很普通的过程,就像小学看待六年级一样。保持积极的学习和心理状态,不要给自己增加无形的负担和压力。

2017年中考还有几天?2017年中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距2017年中考还有:106 天

2017年中考:2017年6月15日(各地时间不定,一般六月中旬)

备战2017中考,要根据时间节点做好复习规划。在接下来不到一年时间里,除学校常规组织的测验、期中等阶段性考试外,**次月考、期末、“一模”、“二模”和中考是初三这一年关键的5次大考。

2017年1月:**次地区统考或联考——期末考试

这次考试主要考查本学期所学内容,都是新知识,也会有意识地检测一些指向中考的内容。初三化学因为是这学期新增加的课程,学习时间相对而言更加紧张,同学们在开学前就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备,或者利用暑假时间进行充分的预习,适当选择暑假辅导课程。

与“一模”考试一样,这次考试将进行全区成绩分数段划定和排名,便于考生了解自己在全区的学习情况,可以作为考生填报志愿时的参考。

2017年5月初:**次模拟考

“一模”考试是中考前一次重要的综合练习,由各区县自主命题。填报志愿时,考生要参考这次考试的分数和排名。*关键的是,考生要认真分析试题,找出知识漏洞,在接下来的复习中以此为参考,查漏补缺,巩固提高。“一模”距中考还有1个多月,考生只要掌握正确方法,肯下工夫,迎头赶上不是难事。

2017年6月上旬:第二次模拟考——中考前的*后大考

这次考试也是全区统考,试题难度一般比中考略低。从期末考试到“二模”,试题难度会逐渐下降。考生可以借此树立信心,迎接中考。如果考生“二模”成绩仍不理想,填报志愿时就要慎重选择报考学校,以免造成“死档”。

2017年6月下旬:中考来临

考生应对中考*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经过一个学期的全面复习,考生只要尽*大努力,就不要有心理包袱。如果考生在考前能调整好状态,以轻松、自信的心态迎接中考,**正常发挥不出意外,达到预期的成绩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标签: 中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