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广州塔有什么活动?广州塔活动地点及门票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广州塔有什么活动?广州塔活动地点及门票。2016年的三八妇女节将至,广州塔有哪些活动?2016年3月8日,广州塔将举办2016广州塔丽人节之“广州塔**名媛”评选活动。

2016广州塔丽人节之“广州塔**名媛”评选活动

时间:2016年3月8日

地点:广州塔千人宴会大厅

票价:室内观光门票150元

2016年的三八妇女节将至,广州塔为新时代女性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文化艺术交流的舞台,将举办2016广州塔丽人节之“广州塔**名媛”评选活动。

2月29日前,经评委初选而出的30位“广州塔名媛”代表将前往广州塔内进行造型拍摄;3月1日到3月7日,候选人将在网上接受民众的投票;3月8日晚,将于广州塔千人宴会大厅内进行现场角逐,由评委评分结合网上投票,选出“广州塔**名媛”。

三月期间,“2016广州塔丽人节”还通过旗袍文化展、花艺沙龙、古筝茶聚、文化讲座、旗袍风姿展演等一系列与旗袍相搭配的活动,让端庄优雅、有品味、懂生活的现代精致女性齐聚广州塔。3月5日—3月8日期间,丽人们更有机会以意想不到的价格购买广州塔门票,敬请关注广州塔官网及**公众号的*新活动推送。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