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郑国霖扮演的谁?和张小凡是什么关系?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改编自萧鼎所著玄幻武侠小说《诛仙》的超级IP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自筹备以来便备受关注。随着李易峰、赵丽颖、杨紫、 TFBOYS等艺人所饰演角色逐步揭开神秘面纱,该剧的热度也在不断攀升。诛仙青云志郑国霖扮演的谁?和张小凡是什么关系呢?

据悉,此次郑国霖在剧中出演张小凡(李易峰饰)的**兄宋大仁,在曝光的剧照中,郑国霖身着素雅长袍,画风清朗俊逸。**兄造型一经曝光立即在微博、贴吧等地掀起讨论热潮,网友纷纷表示“**兄奠定了大竹峰的颜值基础”。

郑国霖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宋大仁是青云门大竹峰*座田不易的大**,张小凡(李易峰饰)的**兄,原著中是张小凡命运转折点上的关键人物。宋大仁为人忠厚老实,武功**侠骨柔情,一直在默默承担着属于自己的责任,作为**,作为师兄的责任。郑国霖坦言,自己很喜欢宋大仁这个角色,希望通过自己的诠释,让大家爱上这枚有责任感的暖男**兄。

此前《绝世双骄》中的小江,《隋唐**》中的李世民,《新神雕侠侣》中的郭靖都为郑国霖奠定了柔情的大侠形象,他的古装扮相也一直是女生心中的“男神”典范,此番出演青云门**兄势必会再度塑造一位荧幕**的古装形象。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