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大掌柜主题曲是谁唱的?传奇大掌柜主题曲叫什么?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由唐大年执导的《**大掌柜》将于2月 29日在央视八套**档开播,据悉该剧携手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原雨、韩童生、张光北、倪大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呈现。那么**大掌柜主题曲是谁唱的?**大掌柜主题曲叫什么呢?

据悉,**大掌柜的主题曲是《宴**》,主题曲中将人物关系和事件**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用“宴**”三个字表明作品的厚度与宏达,展现小人物在历史浪潮中的慷慨激歌。

**大掌柜简介:

影片讲述了一个逃荒入京的小乞丐栾学堂(谷智鑫饰)经历半世周折终成为京城*具影响力 “丰泽园” 饭庄的大掌柜,至今仍为**老店,国宴首选。这期间他经历了食不果腹、生不如人,也经历了华衣锦服、玉盘珍馐,可终不改的是一颗仁爱之心,一条诚信之道,其中与之针锋相对的京城顽主厉秋辰(何冰饰)面对金钱的得失沦落了,不顾亲情、友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心里没有一杆良心的称,只知“识时务”却不懂“真俊杰”,二人在剧中斗智斗勇的桥段势必成为下一个经典。

标签: 传奇大掌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