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密探包贝尔和贾玲王鸥有吻戏吗?包贝尔贾玲吻戏视频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欢喜密探包贝尔和贾玲王鸥有吻戏吗?包贝尔贾玲吻戏视频。2月24日,由和润影业、华山论剑影视传媒、包贝尔工作室*度联手芒果娱乐共同出品的爆笑偶像古装喜剧《欢喜密探》在横店举办探班活动,包贝尔、贾玲、包文婧、王鸥等一众主演悉数着戏服亮相。现场,当着老婆包文婧的面,包贝尔就大咧咧与贾玲对嘴吻戏,还一男背三女不可谓不豪放。

包贝尔当导演愁“没*”

《欢喜密探》主要讲述清朝年间,由包贝尔饰演的小人物牛大宝身处朝廷阴谋漩涡中,依靠自己的机智而次次化险为夷的**故事。这是包贝尔*次自导自演的电视喜剧,发布会上他也一改以往的搞笑风格,显得颇为深沉。

他感叹做导演*大困扰是没*,光是邀请**的幕后班底便在开拍前造成预算超支,不过“*花冒了没关系,继续借”。他甚至将包括他在内的八位编剧三年磨一剑的剧本视作自己的孩子,不舍得交给别人拍,因为怕留遗憾。他接着表示,拍戏过程中*大的感触是心里装着整个剧组的吃喝拉撒,所有事情都要管,“一管起来就没完没了,没一刻能松懈下来。”

包贝尔当老婆面与贾玲亲嘴

在剧中,包贝尔真可说是艳福不浅,深陷与贾玲饰演的“正房夫人”春花、王鸥饰演的“梦中情人”袁玉娥以及包文婧饰演的“脑残粉”沈玲儿的感情漩涡中。而为了更形象地描绘出牛大宝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这三段感情,剧组安排了互动环节测试起了包贝尔的“体力”。连压三位“媳妇”的包贝尔站在指压板上苦叫连连,可谓是体会到了“男人唔易做”。与之相反的是,贾玲背负包贝尔却显得无比轻松。

面对记者提出的“和哪位女主角拍吻戏*有感觉”,包贝尔表现得十分羞涩,反倒是贾玲自曝至今还没拍过两人的吻戏。在包文婧与王鸥的撺掇之下,这对CP献上了**次吻戏。

以《伪装者》、《琅琊榜》等走红的王鸥,此次与包贝尔也有吻戏,“不过我的吻戏就是蜻蜓点水,感觉很好,毕竟导演是哈尔滨‘吴彦祖’。” 对此,包贝尔笑说,因为出道至今都没拍过什么吻戏,这次当导演了,就给自己多排一些戏份。虽说老婆包文婧在现场,但他表现得毫不避讳:“我基本没怎么考虑我老婆感受,以前我老婆在家看到我拍吻戏,气得啊摔遥控器,不过这次好多了,我们玩得挺好的。”一旁的包文婧坦言,“可能心里会有一点点那种……但我们玩得好,所以没什么,而且我觉得我也蛮美的。”

标签: 欢喜密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