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申敏儿承认恋情】金宇彬与申敏儿在一起是真的吗?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金宇彬申敏儿承认恋情】金宇彬与申敏儿在一起是真的吗?韩国某媒体22日曝出金宇彬与申敏儿的甜蜜约会照,曝光两人恋情。随后双方的经纪公司都表示,已分别向两人确认,金宇彬与申敏儿现在确实是恋爱关系。两人大方承认恋情,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机缘巧合下,懵懵懂懂的富家子弟车大雄(李昇基饰)解救了被封印在三神庙一幅画中超过五**的九尾狐(申敏儿饰),这一人一妖的命运从此联系在一起。九尾狐随车大雄来到*尔,现代文明让这个**中的妖怪闹出不少笑话,她聪明非常,**爱吃肉,为散漫鬼马的车大雄生活中增添许多乐趣。

随着时光的流逝,他们打打闹闹,竟渐渐也萌生了感情。车大雄拥有九尾狐的狐狸珠,这颗珠子吸收100天人气后,会使九尾狐变成人类,然而这却会牺牲车大雄的性命。在这个物欲横流、冷酷冰冷的现代社会中,他们**般的缘分*终将会如何?

标签: 金宇彬申敏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