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6亚索皮肤特效有哪些?亚索2016年最新皮肤特效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LOL2016年有很多**的**皮肤等待着大家,你是不是想体验一下呢?今天跟大家整理了三款关于亚索的2016年*新皮肤**,如果你有兴趣,请看看下面的LOL2016亚索皮肤**有哪些?各种亚索新皮肤分享吧。

LOL2016亚索皮肤**有哪些?

LOL亚索猩红之月皮肤

推荐指数:★★★★★

这款LOLMOD感觉是由点源计划的味道,增加了该主题非常有特点的红色——发饰和衣服上的肩带都是红色,当然**方面肯定也是相关主题,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吧。在**上,Q技能斩杀和旋风都是带有浓烈的血腥之味,W技能的风墙红色的感觉稍微淡一点,整体上风格稍微好点,而E技能的拖影很不错的哦 ,R技能方面,除了色彩上来说,整体上技能特点和默认的还是一样的。就皮肤感觉来说,并没有源计划皮肤的好,但是作为热门**来说,亚索的这款皮肤还是值得拥有,更何况是一款经典系列的呢?

LOL亚索改穹妹皮肤

推荐指数:★★★★

这款LOLMOD采用的是游戏《缘之空》和《悠之空》里面的女主角的孪生妹妹(感觉介绍好复杂),总体上这个lol自制皮肤作者还是很认真的复制还原了原作中的人物特点,比如服装,比如发型都很是是一丝不苟的还原,点个赞。难能可贵的是,不光是**的外型达到了极度的高仿地步,在**方面也做的很是精彩,Q 技能的三个**,都很到位,带有强烈的的樱花效果,特别是旋风的挥洒更是精彩无比,而W技能的风墙也是浓烈的樱花味道,E技能点拖影做的比一般的要深很多,而且是处处留花。

LOL亚索北方皮肤

推荐指数:★★★★

这款LOLMOD并不算是百分百模仿吧,倒是有点感觉是艺术化了小北,变成了简笔画的小北,稍微有点丰满和随意吧,增加了一把比她还大的剑在手中,整体上协调性还是不错的。技能方面,作者也介绍了一下,使用的是逆鳞的皮肤**包,这可是亚索非常经典的一款自制皮肤,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自己感受吧。

标签: lo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