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葩的高薪工作有哪些?世界上最奇葩的8个高薪工作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奇葩的高薪工作有哪些?世界上*奇葩的8个高薪工作。世界那么大,不如去迪拜捡垃圾!只要我们肯做,就没有饿死的人,虽然说现在就业难度大,但是只要我们不是抱着一个低不成高不就的心态,上帝总会给我们留一扇窗的。如果有**真的在现在岗位混不下去了,那就辞职吧,我们一起去国外干高大上的职业!

1. 去伦敦搬砖:“搬砖的”终于有出息了!英国伦敦由企业正以1周1千英镑的,约合人民币1万元的工资从葡萄牙招募泥瓦工!1万元啊!一个月就是4万元,一年就是48万,将近50万!好心动!

2. 去香港洗碗:香港的洗碗工又涨工资了!现在月薪16000港币(合12668人民币)!这工资在大陆的好多地方,相当于人家一年的洗碗工资!哇擦!

3. 去东京坐地铁推手:因客流量过大,东京地铁推手依然由兼职岗位转成全职岗位。只要负责在拥挤的车门口帮助乘客挤进车厢,并及时关好车门,**车辆安全通行就成!好吧,读了这么多年书,有的是力气!

4. 去瑞士做售货员:瑞士人的平均收入**范围内是名列**,平均月工资5000多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3万多。虽然在瑞士不同工作,工资水平悬殊,但素,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使是水平*低的售货员,也有3000瑞士法郎一个月,折合人民币近2万元啊!

5. 去迪拜捡垃圾:有*就是任性!在迪拜乱扔豪车的现象屡见不鲜,法拉利、奔驰、奥迪****,不用怀疑,真的就是被当垃圾扔掉的!如果有**我老无所依,请把我丢到迪拜捡垃圾。

6. 去胖子*多的地方陪跑:跑步健身,还能挣*,这是真的!前不久在浙江就有一位小伙靠陪跑一个**了3000元,虽然*不多,但是能keep fit又赚*,花时间又不多的好事上哪儿找去!新兴行业已经有起步的苗头,so,去胖子*多的地方开展陪跑事业吧!

7. 去乌克兰工作:去那不是因为那里工作福利有多好,也不是工资有多高,而是那里娶老婆超容易!多少中国的单身狗在国内因为聘礼、房子的事,连想娶个老婆的想法都不敢有,而去乌克兰,娶老婆容易100倍!漂亮、贤惠还便宜!

8. 去澳洲新西兰摘水果:去果实累累的绵羊国与牛儿、羊儿、草泥马为伍,边吃边摘各种樱桃、草莓、猕猴桃神马的,吃个肚歪**还能赚一百多澳币,据说,有位姐姐9个月边打工边旅行赚了12万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