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P2P要具备哪些条件?投资P2P的基本条件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P2P要具备哪些条件?简单来说,只要你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就可以通过提交注册、认证申请投资P2P网贷。且只要准备的两样物品:

1、个人身份证一张(用于注册过程的实名认证);

2、开通网络支付功能的银行卡一张、开通网络支付功能的银行卡一张。目前大多数平台的起投金额为100元。

具备了以上条件,你就可以轻松注册,参与投资了。具体详见P2P投资全过程。

门槛那么低,对投资人专业知识有没要求,花时间吗?

几乎等于没有。网贷投资对投资者的专业性要求不高。相对于需要高专业性的证券投资,网贷平台的投资者只需要选择靠谱P2P平台及合适的投资项目即可。

此外,网贷对投资人的时间性要求不高。投资黄金、白银、证券的需要持续几个小时的专注于屏幕中的蜡炬图。相比而言,投资网贷只要在进行投资之前,多研究一下P2P理财攻略,在投资之后多学习相关知识,并经常关注所投资平台收益情况及信息即可。

总而言之,投资P2P不需要具备多高大上的条件,它是人人都可参与的亲民产品。是一种真正走“群众路线”的理财产品,几乎人人可投资,实在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亲民理财产品。

标签: 投资P2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