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非常赚钱的项目有哪些?2016非常赚钱的五大项目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非常赚钱的项目有哪些?1.新型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2016非常赚钱的项目有哪些?2.昆虫营养食品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全新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味道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保健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高效生物有机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2016非常赚钱的项目有哪些?3.宠物产业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2016非常赚钱的项目有哪些?4.韩式泡菜店新商机

全国泡菜消费额高达300亿,其中一半的消费是韩式泡菜。韩国泡菜为核心经营项目,以中国的酱菜、腌菜、凉菜、卤菜为补充,主料包括凉菜、水果、肉类、海鲜,口味涵盖荦、素、酸、辣、甜、咸、淡,适合大多数中国人的口味习惯。

2016非常赚钱的项目有哪些?5.跨境电商赚美金

随着最近人民币大幅贬值,出口的形势越来越好,跨境电商更是站在风口上的猪,迎风而上,赚美金的速度比2015年上半年还快,吴晓波说跨境电商是2016年最大的事件,其实在过去一年有无数的的人靠跨境电商白手起家创业成为百万富翁,国内知名跨境电商孵化服务平台贝多罗仅仅一年的时间就培养出数个百万级千万级富翁,吴晓波说16年该领域发展将会更加迅速,创业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标签: 非常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