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东莞首届水乡文化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过完年,天气一天天渐暖,很多人想去水乡感受下初春的美好。东莞首届水乡文化节即将亮相麻涌镇,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不妨前去游玩一番。那么,2016东莞首届水乡文化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现场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

2016东莞首届水乡文化节时间:2016年2月22日~26日

2016东莞首届水乡文化节地点: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

东莞首届水乡文化节介绍:

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将于2月22日~26日举办东莞首届水乡文化节。

据了解,本次水乡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传统民间民俗文化展示和旅游文化推广。其中传统民间民俗文化展示活动涵盖了龙腾水乡闹元宵、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民间私伙局嘉年华、大步巡游和2016东莞首届水乡文化节闭幕式暨粤语相声小品晚会五大精彩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前去游玩观赏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