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小肠爆烧龙筋怎么做?小肠爆烧龙筋的做法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牛筋和小肠两种原料搭配在一起,做法新颖,口感也不错。用香辣的酱料一起烹调,食之过瘾。那小肠爆烧龙筋怎么做呢?

原材料:

主料:煲熟的牛蹄筋、猪小肠各80克。

辅料:面粉、白醋各20克,A料(葱段、姜片、料酒各15克),小料(葱、姜、泡美人椒、香辣酱各10克,八角、桂皮各2克),煲牛蹄筋的汤500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60克),泡美人椒

B料(泡美人椒8克,葱段、姜片各5克),料酒5克,红油、湿淀粉各10克,C料(蚝油5克,老抽1克,盐0.3克,味精0.4克,鸡粉0.5克,胡椒粉0.2克,白糖2克)。

小肠爆烧龙筋的做法:

1、猪小肠清理干净,加入面粉和白醋反复搓揉,洗净后改刀成长15厘米的段,在表面打梳子花刀;锅内放入沸水,下入A料和小肠,大*烧开,捞出控水。

2、锅内放入色拉油50克,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小料爆香,倒入煲牛蹄筋的汤和小肠,小*炖至软烂,捞出小肠。

3、牛蹄筋切成6×1×1厘米的条;泡美人椒切段。

4、蹄筋、猪小肠分别放入烧至四成热的色拉油中滑油,捞出控油。

5、锅内留底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B料和泡美人椒,放入蹄筋、猪肠、大蒜,烹料酒,下C料煨1分钟,用湿淀粉勾芡,淋红油出锅。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