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旁边开什么店好?能挣钱?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菜市场一般都会靠近一些生活区,人流量方面是丝毫不用担心的,但如果想要开一个店铺**,自然还需要好好的计量一下。那么,菜市场旁边开什么店好?能挣*?到底做什么样的一个生意可以**呢?

菜市场旁边开什么店好?1.菜市场旁边的店铺要卖一些跟生活方面的有关的产品。比如厨房的用品,用具。家庭日常用品,个人护理用品,日常用品。菜市场旁边的杂货铺也有生意做的,卖***方便袋,封口胶和其他的一些杂物,这样既做市场里面的生意,又做来买菜的生意。两全其美。

菜市场旁边开什么店好?2.做小吃,比如炸鸡腿烤肉串,别找什么客观借口说这有卖那有卖,只要你味道好,价格适中,生意不会差每个人的成功都会被复制,不要说这有卖那有卖,市场不是一家两家可以控制的。

菜市场旁边开什么店好?其实,不一定要想如何填补空白,有一货就有一主,要做就做得好点。已经有的店铺也许他们的生意不好,或者说如果你开,生意会更好,不能一概而论。

菜市场旁边开什么店好?另外你可以开家饺面店,主打供应早餐,面条,馄饨,锅贴,不怕累的话还可以卖豆浆油条,**有市场,买菜的卖菜的都要吃点哦。

菜市场旁边开什么店好?其次,市场都是一些卖菜,卖肉的,感觉开一间卖油,煤气,米,盐等生活用品也不错。

总之,到底开什么菜,每一个菜市场的情况都不同,您可以看看您所处当地的菜市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行情,菜市场旁边开什么店好?除了**店铺不适合之外,只要是与民生相关的,自然都可以来经营。

标签: 开什么店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