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需要多少钱的投资?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机构调查显示,我国现有60%以上的选择过人干洗消费,有去干洗店洗衣对衣物进行养护的习惯;其中30%以上的人是经常光顾主,已开始形成为威特斯洗衣美容的观念。另有30%以上的**衣物洗衣,也定时地进行洗衣专业的养护。

开干洗店需要多少*的投资?国外的洗衣连锁机构已经成熟而在国内这方面,以前国内的行业比较零散,强势的连锁企业并不多,而国外在这方面就有较强优势,*先他们有雄厚的资金,其次有成熟的管理技术。

从世界经济发展来看,连锁经营的模式正越来越受到关注,其在服务业、零售业和餐饮业的*大成功有目共睹,威特斯洗衣服务业也不例外。连锁经营的威特斯洗衣售后服务业必须做到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只有技术含量高的服务才能适应市场发展,而做出自己的特色和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是威特斯洗衣服务后市场发展的方向和必然趋势。

开干洗店需要多少*的投资?威特斯干洗品牌举例一种投资方式,前期投资约5-8万元设备投资:干洗设备、门面装修、门面租金,一家店新开张,一般二到三个月就可以实现一个不错的客流量了,一般一年时间内就能回收成本了。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