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功夫蒸蛋鲍鱼仔怎么做好吃?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功夫蒸蛋鲍鱼仔怎么做好吃? 将鲍鱼和蒸水蛋搭配在一起,用功夫茶台上桌,出品大气美观。鲍鱼有嚼劲,而蒸蛋很嫩滑。注意蒸鲍鱼的*候和时间,不要将鲍鱼蒸老。

原材料:

主料:东海小鲍鱼9个,鸡蛋9个

辅料:葱花、红椒粒各10克,葱姜片各10克,李锦记蒸鱼豉油50克,葱油20克,盐、味精各3克,葱姜水20克

功夫蒸蛋鲍鱼仔的做法:

1、取功夫茶碗,放入鸡蛋加水蒸成水蛋备用。

2、活鲍鱼宰杀制净,放入盐、味精、葱姜水码底味后,再加入葱姜片上笼覆膜蒸2分钟。另起锅入葱油,放 入葱花、红椒粒炒香,入蒸鱼豉油汁烧开起锅。

3、将蒸好的鲍鱼仔装入原壳,放在蒸蛋上,浇入烧开的豉油汁,用功夫茶台上菜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