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初中学生怎么赚钱?在校初中学生赚钱方法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想**,**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主要是要找对**的方法,找对了方法,即使是在校的初中生,也可以在业余的时候,轻松**。今天就针对在校初中学生**方法这个问题,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

1、发宣传单。这个你可以在星期天或者暑假寒假的时候看看你家附近有需要发广告单的就去试试,一般一天下来20元、50元不等,不过这个很辛苦,而且暑假的时候太阳很热,冬天的时候天气很冷,不过是自己一天的劳动换来的,心里也会很快乐的。

2、卖游戏号。现在有许多学生玩游戏,如果你要是有游戏等级很高或者装备很好的的游戏号,你可以到网上或者现实中看看有谁想买的,你卖给他就可以*到*,虽然说这是你花了很长时间才努力弄成了这个游戏号,很舍不得,但是,这样也是让你的努力有了价值啊。

3、玩游戏**。很多网站中就有玩游戏**的,你可以到网站上去看看,其他的步骤我就不再说了。

4、QQ上**。现在有一些QQ在搞活动,比如给他们留多少条留言就送你几个月黄钻;还有选秀比赛,前三名会有什么什么样的奖励,各种各样的都有,就看你努不努力了。

初中生利用课余时间**的方法还是蛮多的,不过一定要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如果耽误了学习,那么*再多的*,也没有意义了。**课余利用课下业余的时间来做,**学习两不误。

标签: 赚钱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