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做什么生意好?在越南做什么生意能赚钱?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越南离我们国家还是蛮近,在我国做生意,人们担心市场已经饱和,所以很多人选择到越南做生意。根据越南当今经济的发展,做一些生意还是蛮**的,主要还是要把握住商机,这样才能够带来更好的收益。那么,在越南做什么生意好?在越南做什么生意能**?

(一)家电生产。近年来,越南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明显提高,改善生活质量的要求日益迫切,家电需求不断扩大。越南的家电普及率较低,彩电约45%,洗衣机约12%、冰箱7-8%、空调2-3%,市场潜力较大。

(二)摩托车发动机生产。摩托车是越南主要的短途交通工具,目前全国保有量达585万辆,而且每年以35-40万辆的速度增长。

(三)农机生产。越南是农业国,农业耕作以人力和牲畜为主,机械化率仅30%,山区和边远地区更低,仅约8%。

(四)中成药生产。长期以来,越南人民深受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影响,对中成药有较大的依赖性。越南**鼓励发展中成药生产,提倡使用中成药,但苦于生产技术落后,产品单一。

(五)水果加工。越南地处热带和亚热带地区,气候炎热,降水充足,盛产多种水果,年产量达380万吨。但是,越南水果加工技术落后,出口仍以鲜果为主,附加值低,运输过程中损耗较大。

在越南做什么生意好?适合在越南的生意,还是蛮多的,如果你想要创业,可以选择到越南去,市场需求还是蛮大的。关于在越南做什么生意好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给想在越南做生意的朋友带来帮助,让大家能够成功创业。

标签: 做什么生意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